今天是:

教工之家

工会(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教代会) >> 正文

检验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图文)

发布日期:2012-11-07    作者:管理员     来源:     点击:

11月1日下午,检验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在黄家湖校区检验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黄必胜,正校级干部、校工会主席尹舲到会祝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邹开军、副主席樊念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黄必胜副校长首先对大会如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检验学院三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黄必胜副校长希望检验学院通过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奠定坚实基础。邹开军副主席希望检验学院广大教职工认真讨论大会收集整理的各项提案,落实到位。

检验学院院长宁勇在会上作了《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等八个方面总结了检验学院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也明确提出了“十二五”期间及2012年学院工作思路。该院副院长、分工会副主席谢圣高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检验学院分工会近两年的工作,提出了2012年分工会工作计划与工作重点。会议还对检验学院近两年的财务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全体代表分成四组对两个《报告》、提案和建议征集情况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郭亮作大会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大会始终贯穿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客观严谨的理念,致力于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号召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主人翁态度和勇于创新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抓发展、抓管理、抓机遇。他要求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为树立检验品牌,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